泰科源-三星召回Note7下场惨烈,全部碾碎“尸体”送环保处理

资讯行业内外一网打尽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资讯
  • 三星召回Note7下场惨烈,全部碾碎“尸体”送环保处理

    2016-11-11 15:41

    三星集团法定继承人李在镕将学习自己的父亲李健熙,对已召回的250万台Note7进行严格的销毁处理,向外界传达三星对手机质量的责任到底的决心,以期领导三星尽快走出电池燃烧爆炸事件的负面影响……

    世界首富巴菲特对公司品牌有过这样的评断:信誉的建立须要20年时间,但失去5分钟就足够了。20111028日,三星第一支Note平板手机上市;2016824日,韩国发生Note 7首起爆炸事件。一个多月时间,三星倾力5年打造的Note品牌身败名裂,由于负面评价过高,三星正在考虑砍掉Note手机品牌,极可能永久废弃打入历史垃圾箱。

    据外媒BGR报道,三星已经向Motherboard透露,公司将计划完全处理掉(disposed of)每一部召回的Note 7手机,并不打算修理或者翻新。

    三星表示,他们将采用特殊的流程彻底处理掉这些Note 7,但具体过程没有透露。未来将不会看到任何廉价翻新、重新修复的Note 7流出到市场。

    Motherboard指出,数以百万计的Note 7(包括首批召回的250万台新机)将彻底“消失”,这将造成巨大的资源浪费,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也无法评估。

    据外媒报道,此次彻底停售Galaxy Note 7是由李在镕亲自决定下令的,碾压销毁也是在向自己的父亲李健熙致意。据称,上世纪90年代中期发生的一件事现在在三星已经成为了一个传说。李健熙当时对于公司手机的劣质工艺感到非常生气,将15万部手机堆在一起烧掉,并且让2000名员工在一旁看着。对于没有烧完的手机,他又让人用推土机碾碎。

    此前,华为荣耀曾经在深圳集中销毁多达12845台存在质量问题的爆款手机;苹果设立的机器人Liam生产线曾爆红网络,主要工作是拆解损坏、退回的iPhone手机,进行零部件分类。

    三星用召回和全部碾碎的方式彻底防止声誉危机蔓延,三星也许会很快就会走出Galaxy Note 7的阴影。


联系我们
01057335388,02152389966,075586687688
sales@techtronics.com.hk
版权所有 ©泰科源 京ICP备05079369号